首页 > 工程案例 > 正文

反冲洗过滤器成功运用于农场补水的水处理

发布时间:2014-6-27 14:03:03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农场中的水有许多是需要加热的,所以用离子交换之后的水就成了补水,这种水成分非常粘稠所以这类水必须通过过滤才可以再次使用,那么这类水资源我们要通过什么过滤器来过滤呢?
一般过滤器当中处理这类粘稠的最好使用反冲洗过滤器,因为他有强大的反冲力量,可以迅速把污垢清洗掉。对于这种补水量非常大的建议大家采用不锈钢316材质防止污垢腐蚀内壁,根据专家来定义一套合理的水处理方案。自从2004年开始到现在水处理方面腐蚀问题就非常严重,所以农场中使用反冲洗过滤器90%以上都是不锈钢材质。在反冲洗过滤器中的系统可以自动掌控方便。

上一篇: 皮革厂废水利用大改革 下一篇:没有资料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