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案例 > 正文

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采购我司自清洗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4-6-26 12:35:28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现有资产近200亿元,员工近3万人的大型企业集团。该公司生产基地的车架厂锻造水过滤,实现工业锻造水的二次回用,提高工业循环水的利用率,既节约成本又减少水资源的浪费。汽车模型在锻造过程中,成形的模型需要采用冷水冷却。在冷却模型的过程中,一些大的重的颗粒会留在水中。所以需要过滤器对冷却模型后的水进行过滤,利用滤网过滤大小不等的水中颗粒及悬浮物。
通过与该公司相关设备采购人员的沟通交流,了解到现场要求及客户希望达到的标准。本公司技术人员,确定了可为企业节能降耗提供最佳效果的过滤方案。我公司为客户选用了自清洗过滤器设备,该设备可以解决工业生产中,冷却水系统中的杂质与固体悬浮物。为生产系统提供符合工艺要求的水质,保证水系统的正常工艺水回用。滤网选择了100微米的多层复合滤网。
自清洗过滤器,可以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石化、食品、制药、造纸、塑料等工艺用水过滤及工艺水回用过滤,去除水中杂质,使水达到应用要求,保护设备,管道,喷嘴,产品等。 自清洗过滤器不仅可以主动拦截过滤这些杂质,还能根据控制系统设定的压差和清洗时间自动清洗滤网、自动排污。
此方案在客户工艺水系统中得到了成功的运用,它不仅满足了客户需求,还保证了供水系统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工厂的冷却水,在经过自清洗过滤器后,实现工业水的二次回用,大大的提高的循环水的利用率。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