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案例 > 正文

与浙江某公司长期合作提供DXQ精细过滤器设备

发布时间:2014-6-19 15:23:45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与浙江某公司长期合作提供DXQ精细过滤器设备
浙江某公司是一家以染料化工为主业的国家大型企业,下辖化工、钢铁、房地产三大块业务。
该客户向我司订购一批DXQ精细过滤器设备 ,目前经过全体员工的紧张生产,已经按照合同要求、制造细节加工完毕,并已投入该设备生产。顾客对我司精湛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深表满意。并确定了长期合作关系。
我司本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依托,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在保证品质及交期的前提下,满足客户生产需求,降低产品采购成本,优化产品性价比。

上一篇:没有资料 下一篇: 我司与上海酒业深化战略合作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