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过滤器处理景观用水效果不错

发布时间:2014-6-21 14:29:20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不锈钢过滤器采用专利技术的内部机械结构,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压反冲洗功能,可轻松彻底地清除滤网截留的杂质,清洗无死角,通量无衰减,保障了过滤效率和长久的使用寿命在景观用水处理方面有较大的效果。
   目前景观用水的处理方法有多种,常用的有以下几种方法:
   1、引水换水方式
   当水体中的悬浮物(如泥、沙、有机物)增多,水体的透明度下降,水质发浑时,可以通过引水、换水的方法,稀释水中的杂质浓度,以此来降低杂质的浓度,但是使用这种方法必须有充足的干净水源作保证。
   2、循环过滤的方式
   根据水景水体的大小,设计配套的循环净化装置和循环用的水泵,并且埋设循环用的管路,用于以后日常的水质保养。和引水、换水相比较,此法减少了用水量,但日常的电能耗费增加。
   3、投加化学药剂
   投加化学药剂,可以杀死藻类。这样虽可以在一段时间内使水质变清,但久而久之,水中会出现耐药的藻类,化学药剂的效能会逐渐下降,投药的间隔会逐渐缩短,而投加的量会越来越多,药剂的品种也要频繁的更换,对环境的二次污染也在不断地增加。
   不锈钢过滤器处理景观用水的优势:
   1,不锈钢过滤器结构设计紧凑合理,占地面积小,安装移动灵活方便。
   2,不锈钢过滤器采用304、316L不锈钢楔形滤网,强度大、精度高、耐腐蚀,最高过滤精度可达25微米。
   3,不锈钢过滤器通过自身的检索和应变功能,实现自动反冲洗,可应对不稳定的水质波动,无需人工干预。
   4,不锈钢过滤器易损件少,无耗材,运行维护费用低,操作管理简单。
   5,不锈钢过滤器运行精确,可以根据不同水源和过滤精度灵活调整反冲洗压差时间和时间设定值。
   6,不锈钢过滤器在反冲洗过程中,各个(组)滤网依次进行反冲洗操作;确保滤网安全、高效清洗,而其他滤网不受影响,继续过滤。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