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辊式破碎机的主要特点及介绍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9-21 9:29:32    浏览次数:02次    
分享到:0

设备介绍:
对辊破碎机又叫双辊式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对辊机,双辊破碎机可供耐火材料、选矿、化工、水泥、磨料、建筑材料等工业部门中细碎各种高、中等硬度的矿石和岩石之用,尤其在石料生产线(机制砂生产线)中生产瓜米石和绿豆沙等产品,有较一般破碎机械更优异的效果,对破碎后产品粒度、粒形和过粉碎现象要求很严时,必须使用辊式破碎机。源通机械对辊式破碎机(对辊破碎机、双辊破碎机)主要有辊皮总成、辊皮支撑轴承,压紧和调节装置以及驱动装置等部件组合而成。
对辊式破碎机工作可靠、维修简单、运行成本低廉,排料粒度大小可调。
设备特点:
1用于破碎特种固体物料,可根据物料的硬度设计制作,即按照用户提供的物料,先测该物料的承受压力,再设计辊压机各项参数。
2活动辊和固定辊与动力全部采用硬连接即联轴器连接,活动辊并采用了万向节技术,完全避免了老式皮带机型(物料块大)皮带打滑的缺陷。
3辊面完全采用大型液压辊压机的锥焊技术,补焊一次可生产8万吨以上,需用成本1000元左右。 整机年维修费不超过2000元。
4给料机采用无动力选粉结构,即物料进辊压机之前,先经过无动力选粉装置,将低于3-8mm的物料选出来不进辊压机,只将粗料经过振动给料机均匀左右平展的进入辊压机,可大大提高破碎效率。
5电耗是锤式破碎机的二分之一。
6遇有过硬或不可破碎物时,辊子可凭弹簧的作用自动退让,使辊子间隙增大,过硬或不可破碎物落下,从而保护机器不受损坏。
7调节辊子间隙,可控制出料粒度,从而改变台时产量。
相信大家对以上内容的阅读后对齿辊式破碎机有所了解,那么也欢迎大家来说说你们觉得齿辊式破碎机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MORE行业应用/SOLUTIONS
快速咨询/OUICK REFERENCE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您可将其填写下面表单中,我们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您联系。

精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管道过滤器|双联过滤器|钛棒过滤器苏ICP备09048346号-1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